萌萌

这个号真的不更了

又失眠了( ̄□ ̄;)

一个惊叹:4月写了8篇,5月份我写了13篇,而且每篇都是4000字打底。
作为真·随缘产出的作者,真的是完全不敢相信的产出量。
而这段时间的激情产出的源头,绝对是俱利歌。

当初写那篇歌仙中心的时候,我还在想给歌仙找个谁做对象好。氧老师提了下俱利,我就试着脑了一下……哪知道这一脑就没有刹住。
其实现在想起来,俱利歌的金瞳花真的是我目前的最高水平了,后面写的压切宗和石青应该都没办法超过它。
不过每一篇我都是在认真产出的!只是水平这种东西对我这种纯兴趣产出的同人作者来说,真的不是什么可控的存在。


总而言之,最让人开心的还是,发现自己居然可以这么顺畅的写连载。
而且,一点点地填满一个世界观的感觉真的很爽!


再说下正在写的石青。
石青这篇已经确定不会是传统意义上的he了。这个我之前在压切宗的蝶翅完结的时候应该也说过。

我个人吃粮是无所谓he、be之类的结局的,但是写石青这篇的时候发现好多小伙伴似乎很在意这个。而我又很不愿意在正文的预警里讲和结局有关的内容,毕竟作者主动剧透怎么看都有点怪怪的。
所以就在这里说了……

闲聊肯定不会打tag,大家能不能看到上面的预警就,随缘吧(喂



最后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小红心小蓝手和热腾腾的评论~


小伙伴们六一快乐~
千万不要变成肮脏的大人哦(你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5)
©萌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