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

这个号真的不更了

大概是五一假期太闲了,所以忍不住给自己加戏

打这个标题的时候心里其实有点方……因为三次元里要做的工作真的还有很多,这个假期不应该过得这么咸鱼的。但是没干劲就是没干劲,让我先歇够了再说吧。

特别想念叨的还是这次俱利歌的连载和这个花鸟风月的世界观。

首先是这篇俱利歌,想说的其实是和正文完全无关的话题。
本来以为至少要花一个月才能断断续续写完的故事,居然一个多星期就写完了。
如果有一直在看我写的东西的读者的话,一定能发现我飘忽不定的文风,或者说我大概根本就没有文风这种东西,一直发挥地很不稳定。这次的俱利歌写得特别顺畅,特别舒服,而且好像让我找到了一种最适合我的写作的方法。这一点让我特别开心,希望以后也能保持下去。

其次就是这个花鸟风月的世界观。
这个世界观里可写的故事太多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填完。但总体的基调其实已经在金瞳花这篇里讲得差不多了,无非还是我最常写的日常爱情故事w。
我大概真的是很喜欢写这种叽叽歪歪的日常,而花鸟风月刚好又很适合这种日常的气氛,这个发现也的确是意外之喜了。


写同人对我来说真的是纯粹的消遣。我也从来没有用太过严肃的心情对待这件事。这次花鸟风月中心的现pa是我第一次因为抱有某种明确的目的而开始的同人创作。虽然一切都肯定还是三次元优先,填坑之日遥遥无期,但有目标总归应该是好事吧~

至于究竟是哪种目的,就等我真的完全把四个故事的正篇都写完再说吧,虽然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写完。总之先卖个关子,也算是激励一下自己。


谢谢愿意读这些话的你们。
有你们在真的太好了。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)
©萌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