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

这个号真的不更了

自我满足型的【年度总结】

2018,依旧是如履薄冰一般地度过了。

对我个人而言,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。正式从学生变成“社畜”,从有男朋友的人变成单身狗,经历了家庭里又一次巨大的变故,和不少人告别,也认识了不少新的人。

好在现在过得还不错,并且充满了希望,不管是现实的生活,还是这边的“梦境”。

整个人变得积极了不少,也许是因为开始工作之后变忙了很多,没时间作了hh。


=======

那么,就来说说今年的产出吧。


今年也以自我满足为出发点,写了不少质量起起伏伏伏伏伏伏伏的作品,还好大部分作品都写得蛮开心的。

粗略地翻了一下,2018年的第一篇是宗三和包丁亲情向小故事,最后一篇是花鸟风月现pa里走向最清奇的石青。都还是我可以拿出来自满一下的作品。

写得最满意的是俱利歌的《金瞳下的牡丹花》,这篇真的可能是我这辈子写得最好的同人了。也是以这一篇为契机,我终于把自己脑子里的这个到处是坑的现pa正式付诸笔尖,并且写到现在还没写完(。

说句实话,这个现pa里,俱利歌的质量最好,刚写好的时候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来嗑俱利歌。石青那篇也不错,想写的基本都写出来了,就是时间线拉太长有点碎碎叨叨。压切宗和长蜂是真的写劈了。压切宗本来就是这个系列里安定的狗粮背景担当,所以还不算有遗憾。但是长蜂,下笔的时候脑了很多很微妙的感情,想要写虎彻这边温暖又无奈的鸡毛蒜皮,结果因为自己的笔力和阅历的双重不足,变成了现在这个很尴尬的样子。真的,每次看到有人还愿意给虎彻的《小老虎》点心,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
目前来说是没有重写压切宗和长蜂的精力了。2019年的话,这个现pa里的、答应了胖次的古备前肯定要写。长船恩怨也脑了不少,不过吸取之前写劈了的教训,大概永远只能是一个脑洞。


还想再说说的是贵乱和拉郎。其实我真的是一个无可救药的贵乱爱好者,比方说一期all,比方说压切同志的二婚梗(因为十分过激背德所以基本只以梗的形式存在于亲友群中),比方说大般若先生的第N个单箭头,比方说烛清,比方说其他一些我根本没有勇气在公开场合提到的cp名。

无奈自己实在是不太会写,大部分时候都只是在吃(虽然也没多少粮可吃)。贵乱拉郎这种东西吧,就,没什么营养,单纯的刺激而已。偏偏我这个人肤浅的要命就是很喜欢这种刺激。


如果可以许愿的话,我希望2019年可以出现一个特别会写贵乱的太太。

我嘛,因为工作的关系可能更新会变慢很多,贵乱什么的肯定也会带着写一点,总之自己写得开心就好(喂


2018剩下的一点日子,会在即将到来的第一次远征和紧接着的无尽加班中度过,大概是不会有产出了。


感谢愿意关注我、给我鼓励的小伙伴们。

感谢看了文前预警之后默默点叉的陌路人。

感谢一起开心吹新选组刀的氧气,最毒最温柔的河豚,让我超有安心感的胖次和不知道爬到哪里去了哭哭,还有很多很多路过我身边的女孩子们。

网络缘一线牵,让我们一起珍惜这切实又缥缈的联系,一起共赴2019吧!

(此处应有掌声)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7)
©萌萌 | Powered by LOFTER